橘色天空

愛してる

草莓面包(上)

*会ooc,不喜欢可点x
*是6月份那个小短文的……嗯,怎么说呢,算是后续还是什么呢
*勿上升
*流水账文笔,不喜勿喷
    “佑镇哥……你能帮帮我吗?”
    这是朴佑镇认识李大辉以来,李大辉第一次向他求助。
   他虽然有些惊讶,但还是回答道:“大辉,有什么事情是哥可以帮到的吗?”可李大辉却没有回答他到底是什么事情,这是像以往一样撒娇的说:“那个,佑镇哥过来就知道了。”
    “那你等着我!”朴佑镇说完这句话后,立刻走出了现在所在的地方。然后,打车匆忙的赶去宿舍。到了宿舍走到大辉那间时,一股面包味里面传了出来。朴佑镇立刻就明白了,这是大辉的发情期到了。朴佑镇一打开门就看见李大辉裹着被子,缩成一团,小脸红通通的,坐在床边等着他。别的omega等了那么久的话,基本上都已经开始嘤嘤嘤了;可李大辉可没有,他只是脸红红的。这不,现在还十分自然的走到他的面前,“佑镇哥为什么那么慢呀……那,哥可以帮我吗……”朴佑镇的脸色像是被李大辉传染似的,也成了一个红苹果。他开口说道:“大辉呐……这样是不行的。”
   大辉看到了佑镇越来越红的脸,笑着说:“哥,你在想什么呢~我是听说哥的信息素是草莓味抑制剂,所以想找哥帮忙的呀。”
    “啊,是这样的呀?”朴佑镇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再慢慢的越来越靠近大辉,准备散出自己信息素时;突然被大辉抱住了。
     只听见眼前的人说:“佑镇哥,我觉得这样可能会没用呢,我还是觉得暂时标记或者直接标记会更有用呀!”

评论

热度(11)